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在泉山校区开展集中督察活动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1075

在全校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于621日到泉山校区开展集中督察活动,助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督察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全体成员首先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党委书记刘云龙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督察组的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督察组成员在组长余知群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江苏省教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苏委教函〔202115 号文件)精神,提高对关工委工作意义的认识,知晓关工委工作的定位、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会议对督察组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当天的督察工作方案作了部署。

座谈会后,督导组从泉山校区东北教学区到西南角原科文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督察,他们进学生宿舍了解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情况;去田径场察看雨季对场地的影响;到学生餐厅看卫生情况、饭菜质量、防暑降温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交流听取意见;督察组成员还一路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电动车停放充电和垃圾清运等情况。大家对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同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对策,撰写并提交了督察工作报告,集中督察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图/文: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