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719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详见苏教关委〔201811号文),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荣获一等奖1篇,三等奖5篇。

今年,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梦”,增强青年责任担当,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复兴强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伟大的“复兴之路”和“强国之路”两大主题读书和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教育关工委、各级各类学校关工委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201810月初,经过层层遴选,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共收到征文1500多篇。经专家组多轮评审,评选出一等奖71篇、二等奖148篇、三等奖292篇。

我校各二级关工委、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各学院提交征文共计681篇,经校内评审,报送40篇优秀征文参与省评优,其中,美术学院孙洁如同学撰写的征文《风雨兼程,复兴强国》荣获一等奖(全省共有9所高校报送的11篇征文获得一等奖),姜巧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