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二级关工委专项经费项目号并划拨“一院一品(特)”建设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1444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为落实《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苏教办关〔20192号)中“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经费和驻会老同志补贴有明确规定”的要求,校关工委办公室已向计财处申请在各二级学院经费中设立了“关工委工作专项经费”项目号(项目号详见附件),以便专款专用。

根据《关于公布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一院一品(特)”首次评审表彰结果的通知》(关委发〔20203号),校关工委将对认定的二级关工委工作品牌”“特色项目特色建设项目予以经费资助。本次“一院一品(特)”资助经费将划拨到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专项经费项目中,涉及具体学院及金额详见附件。建议被资助二级学院根据本单位财力,按照校关工委资助金额以不低于1:1比例配套学院建设经费,助力二级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

另,由校关工委编印的《坚守初心——江苏师范大学“五老”风采录》(第一辑)稿酬已由校财务发至撰稿人个人帐户,请提醒有关人员查收。

特此通知。

 

附件:二级关工委专项经费项目号及“一院一品(特)”资助经费汇总表.xlsx

 

                          关工委办公室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