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学风建设督导会议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8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5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学风督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秀华,全体学风督查员,学工处、离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学风建设督导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刘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程,学风督导是学风建设非常重要的环节,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有情怀,有方法,工作勤勉,成果丰硕,督查结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高度肯定和高效应用。面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不尽如人意的情况,学工部门要继续多措并举,把工作做细做实,以优良的学风推动学生更好地学习成才。刘书记特别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生工作,关怀学生成长。孙秀华主任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年度工作,对学风督导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孙主任希望老同志在学风建设督导过程中继续强化工作效果,留好工作台账,发挥老同志的力量,推动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才。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上一轮次学风建设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本轮督导工作的基本安排。学风建设督导组主任颜斯林老师回顾了前期学风督查的总体情况,并向新聘任督导员介绍了工作内容和方法,与会同志就学风督查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离退处有关同志结合“五个助力”工程,分析了学风督导工作的意义。

  学风督导工作是我校发挥关工委作用,通过德高望重的老同志推动课堂行为文明、促进学习秩序优化、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的创新型举措,活动至今已持续数年,收到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文/图来自江苏师范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