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32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简称“一节一推选”)中,我校关工委与校退役军人研究院联合创作的新媒体作品《烽火燃情书岁月,精神传承励后昆——“抗美援朝老战士口述史”寻访活动纪实》荣获二等奖,《半生戎马、百岁峥嵘,桃李天下为家国》荣获三等奖。

“一节一推选”是全国高校思政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竞赛之一。本届活动主题为“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挺膺担当建新功”,其中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全省高校教师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课、优秀工作案例、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

近年来,我校关工委适应时代要求,高度重视网络思政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拓展网络育人新方法、新路径,打造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在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精品教育案例”评选中屡创佳绩。下一步,校关工委将进一步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实现主流价值观的有效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