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11

110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换届交接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主任徐放鸣,离退处处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吉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党委书记蒋国杰,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新老两任组长余知群、张才祥以及督查组老同志参加会议。张亚军主持会议。

张亚军代表后勤集团首先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督察组的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督察组汇报了集团近期管理服务经营状况及取得的成绩。

张吉东宣读了关于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组成人员调整的通知,新一届校园环境督察组由6名成员组成,组长由蒋国杰、张才祥两位同志担任。在听取了原督察组组长余知群的经验介绍以及对后勤集团近年工作的肯定评价后,新任督察组组长张才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督察组将继续围绕服务师生、营造美丽整洁和谐校园环境的核心任务,加强与后勤集团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校园环境建设和维护。

徐放鸣作工作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督察组在校园环境督察方面所作的努力,对督察组积极建言献策、协调推动校园电动车治理等方面取得进展表示赞赏。他对后勤集团近年来在服务师生、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校关工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后勤集团改革和发展,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他希望后勤集团继续支持和配合好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水平,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为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贡献后勤力量。(文/图: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