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375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苏教关委〔202214 号),我校报送的征文荣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开展“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通过“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ž强国梦”读书征文活动,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志气和底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各校关工委的积极响应。经层层遴选,共报送征文2400多篇。稿件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模范人物学习的感悟,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努力的志向。经专家组多轮评审,全省高校组共评选出一等奖31篇、二等奖92篇、三等奖182篇。

我校关工委联合关工委委员单位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各学院提交征文共计536篇,经校内评审,报送40篇优秀征文参与省评优,其中,敬文书院宁苗苗、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俞永猛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敬文书院俞嘉岚、陈彦彤、王文欣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陈依宁、敬文书院侯佳怡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