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业务培训的预通知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505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合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委〔202215号)精神,从2022年下半年起,学校计划分2-3批次进行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合格认定。遵循“有序高效,简便易行”的原则,优质化建设合格认定将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合格认定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平台,进行网上申报,让申报过程成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对标校表、有的放矢、固强补弱、拾遗补缺”的过程。

目前,《申报系统》已完成前期研发工作,即将正式启用。为使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更好地熟悉《申报系统》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经研究,定于近期组织《申报系统》使用专题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关工委秘书(工作联络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将于10月上中旬进行,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将在QQ工作群中通知。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于926日下午下班前,以在线编辑腾讯文档的方式核对并完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及秘书(工作联络员)信息统计表》(附件1);请各学院关工委秘书(工作联络员)扫码(附件2)进入“江苏师大关工委工作”QQ群。

校关工委办公室联系人:朱炜,联系电话:8365690856908)。

 

附件1《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及秘书(工作联络员)信息统计表》PC端或手机端在线编辑腾讯文档,任选其一)

腾讯文档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VlBFd0NPRE5EaG9Y

腾讯文档二维码:

 附件2江苏师大关工委工作”QQ群二维码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