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风督导会议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745

1012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风督导工作会议在学生工作处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淮沂,全体学风督查员,学工处、离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书记对督导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认真负责、务实高效的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克服高温、高龄等困难,仍然能够奋战在关爱学生的一线表示敬意。刘书记指出,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要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形成合力。面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不尽如人意的情况,学工部门要继续多措并举,把工作做实,把效果做优,以优良的学风推动学生更好地学习成才。刘书记特别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生工作,关怀学生成长。

  朱淮沂主任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年度工作,对学风督导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朱主任希望老同志在督导过程中强化工作效果,留好工作台账,推动学风好转、学生成才。朱主任还就老同志“谈心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督导组主任颜斯林老师回顾了一学期来学风督导的总体情况,与会同志就一学期来督导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学工处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学期督导任务的完成情况,并简要传达了本学期的督导任务。

  学风督导工作是我校发挥关工委作用,通过德高望重的老同志推动课堂行为规范、推动学习秩序优化、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的创新型举措,活动至今已持续数年,收到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图文来自江苏师范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