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度 “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759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 ‘工作创新奖”评审结果(详见苏教关委〔201916号文),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创立“三基平台”,传承“红烛精神”——“费承铿乐坛红烛”基地建设》项目荣获一等奖(全省高校共10个)。

本次“工作创新奖”为校关工委与音乐学院关工委联合申报。“费承铿乐坛红烛”基地建设是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围绕中心”、主动有效“融入”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产生育人合力的一次成功实践。项目的成功申报是校院两级关工委联合行动、协同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推动校院两级关工委搭建工作平台,创特色、铸品牌的有效途径。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总结宣传推广各地各校关工委创新工作经验,不断打造新的工作品牌、平台,促进“创新型”关工委建设,巩固提高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果,积极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