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片高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2浏览:894

        11月1日上午9时,2011年徐州片高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会议在我校汉园宾馆会议厅举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副主任邵爱玲及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爱淑主持。

        徐放鸣书记代表校党政对专程来徐参加会议的葛高林主任和在徐高校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徐书记指出,关心教育下一代,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把关工委工作自觉纳入学校党政工作运行轨道,注重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组织建设,营造工作氛围,优化工作环境,为关工委工作提供便利和条件。徐书记希望老同志们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徐州片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江苏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葛高林主任对我校为承办此次会议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在徐高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葛主任围绕高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标准,向与会同志通报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希望在徐各高校关工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圆满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会上,在徐各高校还交流了本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做法,并就下一步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