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职能组组长(老同志)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1169

      1月10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职能组组长(老同志)会议。朱淮沂主任、邵爱玲副主任、各职能组组长(老同志)、秘书长和办公室同志出席了会议。

      朱淮沂主任通报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13期骨干培训班情况,着重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的讲话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作的《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持续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的讲话精神。

      接着,朱淮沂主任通报根据11月份校关工委到学工处、团委、组织部和宣传部调研座谈情况及随后关工委主任会议分析研究形成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关工委职能组工作常态化的几点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校关工委各职能组的职责。朱主任还对2014年我校关工委的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朱淮沂主任为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授予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戴朝寿教授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