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督察后勤集团工作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752

920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一行8人到后勤集团督察工作,校关工委副主任邵爱玲参加本次活动。

督察组首先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党委书记刘云龙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督察组的老领导、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集团领导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表示将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共建美好校园环境。座谈会上,由邵爱玲副主任主持,还举行了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新老组长交接仪式。督察组原组长廉少纯和新任组长余知群分别发表讲话,邵爱玲副主任对廉少纯组长任期内所做的积极工作和取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宣布了新一任校园环境督察组组成人员名单。

座谈会后,督察组成员先后走访了后勤集团2019年重点改造项目玉泉河浴室、快递中心和惠选超市,并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三组团环境。通过实地考察,督察组为后勤集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认为此次督察令人耳目一新,督察组近年来关切的主要问题得到了较大改观,明显感受到了后勤集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实干创新的工作精神,对集团引用社会优质资源改善师生生活保障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在肯定后勤集团成绩的基础上,也对集团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集团突破制约深化改革的瓶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增强后勤综合保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