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督察集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1浏览:821

        4月19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莅临后勤集团督察工作,集团总经理潘锦忠、副总经理顾继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此次督察。

      此次督察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潘总首先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督察组的老同志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集团将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相应工作。接着潘总向督察组简单介绍了幼儿园泉山分园和学生公寓等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廉少纯副组长通报了校关工委近期的迎评工作安排及督察组人员组成情况。

       随后,潘总、顾总等陪同督察组成员现场检查集团工作。督察组分别检查了幼儿园泉山分园、学生公寓10—13#楼、一食堂、三食堂等。督察组在充分肯定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对幼儿园、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及园丁餐厅等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督察组成员在现场督察后,感触颇深,他们一致认为,此次督察看出后勤集团从上到下充满了改革创新精神和服务热情。幼儿园泉山分园的改建及办学内涵的提升,大大方便泉山教职工子女的入托,同时也扩大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公寓“一站式”管理模式的推行,使管理重心进一步下移,贴近了一线,方便了学生,促进了学生公寓服务方式的转变,提高了集约化管理水平;食堂就餐环境的改善,饭菜价格的稳定,饭菜质量的提高等,体现了后勤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的进一步升华和展示。同时督察组也对后勤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即要进一步扩大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和办园层次,走品牌化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和食堂的安全管理、卫生管理及校园环境管理,不断提高环境育人的效果。

       最后,潘总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后勤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师生热切期待找准工作切入点,从大处着眼,细微处入手,在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方面,做文章、下功夫,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中,加压力、添动力,进一步提高后勤综合保障能力,提升集团服务品质和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