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督察后勤集团饮食安全工作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857

531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举行了第一次集体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工作会议;第二阶段为专督察后勤集团的饮食安全工作。校关工委邵爱玲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工作会议上,督察组组长廉少纯首先传达了校关工委元月16日召开的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他首先重点介绍了省关工委葛高林主任在总结2017年工作中讲的六条经验:认识是先导,常态化是基础,机制是保障,四个作用是根本,创新是动力,优质化是方向;接着传达了校关工委朱淮沂主任提出的2018年工作要点;最后按照校关工委的工作要求提出了本组2018年的工作打算。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中统一了认识。邵主任在讲话中,一是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二是充分肯定了校园环境督察组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2018年再创佳绩。

活动第二阶段专题督察后勤的饮食安全工作。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对督察组老领导老同志们给予后勤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主要就强化内涵建设的主要举措、安全防范管控体系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保障措施、管理体制机制及劳动用工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具体汇报了饮食质量与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通过实地考察,督察组一行对集团近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启用加工配送车间、改造油烟系统、加强菜肴防护等饮食安全防护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一行在肯定集团成绩的同时,希望集团突破制约深化改革的瓶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实内涵建设,严防饮食安全底线,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集团的饮食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整整半天的时间,校园环境督察组首次集体活动在热烈、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