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查组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校园环境问题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779

1024日下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在泉山校区静远楼1305会议室,召集传媒与影视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美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和科文学院等8个学院的10名大学生代表,就校园环境开展了座谈,了解掌握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校园环境督察组组长廉少纯主持座谈会,校园环境督察组成员王太昌、金继读以及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参加了座谈会。

廉少纯组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学院学生代表表达了感谢之意,并向学生们介绍了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职责,提出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希望学生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目前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集中反映了目前校园存在的教室安全隐患、道路安全隐患、新生安全防范意识薄弱、学生食堂饭菜卫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校园路灯管理、教室安排和考研教室不足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廉少纯组长表示,将认真梳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校园环境督察报告,并及时向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尽快解决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存在的问题,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