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督察集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987

  11月27日上午,校关工委环境督察组成员,原校纪委书记邵爱玲等一行8人莅临后勤集团督察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朱悦龙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察活动。此次督察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朱书记主持。首先,朱书记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督察组的老同志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集团将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相应工作,并向督查组汇报了集团近期取得的成就及存在问题。接着,人力资源部陈莹主任向督查组汇报了质监工作。邵书记和督查组成员们对集团所取得成绩和荣誉感到高兴,并表示会在适当场合向学校报告后勤工作。

  第二阶段,督察组成员现场检查集团工作。督察组首先走访了公寓服务中心,于海勇主任详细介绍了住宿资源及公寓分布情况。接着重点检查学校的冬季供暖工作,对泉山校区静远楼供暖主交换站进行了现场察看。最后实地考察了三食堂及教工餐厅。督察组成员在现场督察后感触颇深,他们一致认为,此次督察看出了后勤集团从上到下充满了服务热情和实干精神,表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

  第三阶段,督查组反馈督查意见。督察组的成员们在肯定集团成绩的基础上,对集团相关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集团能够在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实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管理效益和师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后勤综合保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