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812

322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在云龙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校园环境督察组7名成员到会,会议由组长廉少纯主持。

廉少纯组长首先传达了今年年初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方向目标及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以此指导并推动校园环境督察组更好地开展年度工作。此外,他全面回顾了校园环境督察组2018年度开展的工作,就集中督查和分散督查情况、存在问题及取得成效做了梳理及总结。

之后,与会成员围绕校园环境督察组2019年度工作设想及打算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工作形式及提高督查效果发表了真知灼见,对2019年度加强调研学习、加大校园环境和饮食安全督查力度,以及围绕“学生网络成瘾”等热点问题展开座谈调研等问题及工作思路形成了一致意见,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

廉少纯组长表示,将在与会成员讨论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校园环境督察组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努力推进本组工作“进教室、进宿舍、进食堂”,为建设文明校园,改善教学生活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