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践行新思想 砥砺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1877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践行新思想 砥砺再出发”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征集作品,希望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赛,展示老同志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做出贡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及要求

详见苏师大委宣〔20184号文件(文件附后);

二、作品提交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61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三、作品提交方式

离退休教职工书法、绘画作品统一报送至校关工委办公室(云龙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摄影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ggw@jsnu.edu.cn。联系人及电话:朱炜,838672927292)。

四、注意事项

1.书法和国画作品尺寸小于4尺,所有入选作品由学校统一装裱,每人投稿作品不超过3幅。

2.摄影作品为JPGJPEG数码格式,文件不小于4M,短边不小于2000像素;作品为单张或组照,组照不超过4张;照片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同时提交相应的时间、地点、事件等文字说明。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践行新思想 砥砺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的通知.doc

  

  

关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部)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