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风督查员座谈会

来源:语科院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945

  7月8日下午,我校学风督查员座谈会在学生工作处举行。副校长刘广登、全体学风督查员、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崔成前主持。
  副校长刘广登向热心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指导服务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认真对待老同志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恳请老同志继续为我校学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刘校长强调后续学生工作团队要继续把学风建设工作抓实、抓牢,从而形成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王友建副处长就本学期的学风督查工作进行了情况总结。学风督查员就本学期学风督察情况、存在问题、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老同志们指出学风与院风、教风密不可分,要通过学院、教师、学生的多方联动,才能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本学期以来,每位督查员平均参与检查120余次,涉及全校23个学院的256个班级,在此基础上编写了学风建设简报8期(共25期)。通过一学期的努力,我校学风建设取得巨大成绩,出勤率普遍提高、课堂纪律明显改善、学风建设的氛围逐渐浓郁。下学年学校将继续实施学风督查制度,继续发挥老同志、老专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共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