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627

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退休教师代表张沛林、陈麒出席了仪式。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代表展开了亲切的会谈,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的关怀让退休教师代表充分感受到了“人走茶不凉”,在依依不舍、满怀感恩的气氛中,参会的退休教师代表深有感触,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怀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建设情况,学院领导为学院关工委委员颁发聘书。

学院表示将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老模范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学生和青年教师为主要工作对象,助力师生成长成才。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关工委的工作,力所能及的为师生成长成才、学院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