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为王健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93

       历旅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报告厅为王健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全院教职工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叶慧副书记主持。

       首先,张文德院长代表学院向王健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院长指出,王健院长数十载如一日,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德才兼备的品质为学院发展奉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

       随后,王健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教35年来的体会,他表示,感谢学院给予的关怀、尊重和信任,永远致敬母校、母院,作为老教师,对于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骄傲自豪。他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学院发展,衷心祝愿学院在“品牌强院”建设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史教研室丁佳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王健教授献花,表达全体老师的敬意。院党委戚洪书记为王健教授颁发院关工委聘书,诚聘王健教授为院关工委成员,并赠送荣休礼品,希望王健教授荣休后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历旅精神的守护者。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