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师荣休暨青年党员教师师德师风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

时间:2019-11-18浏览:988设置

1113日下午,商学院在科文5#316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教师荣休暨青年党员教师师德师风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商学院2019年度退休教师陈学法教授、谢明荣教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青年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书记范锋主持。

仪式上,商学院李存芳院长为陈学法教授和谢明荣教授颁发荣休纪念品,青年党员教师代表为两位教授赠送鲜花。李存芳院长致辞,感恩两位教授在教学研究上贡献的成果以及带来的显著的学科影响,对两位教授的工作以及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李院长也对青年党员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位老师都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克服课程多、任务重等困难问题,提高重视程度,保持良好教学秩序,用良好的师德师风推动教学发展,真正建设一流专业。李存芳院长、陈学法教授、谢明荣教授共同为“商学院青年党员教师师德师风成长训练营”揭牌、开营。

    陈学法教授在仪式上深情回顾30多年从教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和教学感悟,强调做科研最重要的是确定研究方向、问题导向、持之以恒,他鼓励青年教师把重心放到科研工作上,一步一个脚印做下去。谢明荣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多年来为其提供的发展平台和荣誉机会,强调“教师是一个职业,也是一个事业,更是一次创业”,祝愿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再上新台阶,以高水平科研成果、学位点建设成果打造商学院特色。青年教师代表蒋涛、鲍林两位老师为两位教授送上诚挚的祝福,全体青年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