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703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详见苏教关委〔201921号文),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荣获一等奖4篇(全省高校一等奖共18篇,我校获奖数排名第一),二等奖、三等奖各1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祖国万岁”和“祖国是我家”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教育关工委、各级各类学校关工委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201910月初,经过层层遴选,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共收到征文1800多篇。经专家组多轮评审,评选出一等奖73篇、二等奖174篇、三等奖370篇。

我校各二级关工委、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各学院提交征文共计730篇,经校内评审,报送40篇优秀征文参与省评优,其中,科文学院龚欣珺、王业森,传媒与影视学院何家琪,教育科学学院张旭等四位同学撰写的征文荣获一等奖,科文学院李嘉玲,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郑净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