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老同志参加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评审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774

323日下午,我校举行参加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工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出席选拔赛,校关工委教学督导组组长段作章及杨乃虹、穆凤英等老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评审。

  各二级学院十分重视此次选拔赛,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报名参赛,通过学院选拔推荐,共有15名青年教师入围校赛。每一位参赛教师的备课都认真充分,教学设计严谨合理,教学内容充实丰富,教学方法创新有效,展示了良好的授课艺术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做到了分析“透”、目标“清”、流程“简”、设计“新”,得到评委们的充分肯定。经过6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所有参赛的青年教师均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现完成了比赛。最终,化学与材料学院渠陆陆、教育科学学院于战宇荣获选拔赛特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七月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充分发挥了我校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展现育人新风采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对有效引导我校青年教师聚焦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文/图来源:苏师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