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荣获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年)”评选一等奖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505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年)”评选结果(详见苏教关委〔201917号文),我校关工委报送的《构筑新时代和谐的心灵归宿——新时代家风建设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和启示》项目荣获一等奖(全省高校共13个,我校排名第一)。该案例主创人为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团委书记葛大伟,这是我校继2018年成功申报此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2019年,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年)”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全省各高校共提交申报材料98份,按照“设计精心,观点精辟,文稿精彩,针对精准,PPT精美”(5个精)的要求,经多轮专家评审,高校的62项作品入围省“精品教育项目”,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49项。本次评选出的一等奖案例文稿及多媒体课件,将下发给设区市教育关工委和高校关工委,供各地各高校关工委和老同志们学习、借鉴或作为本地本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参考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