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985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详见苏教关委〔202124号文),我校报送的征文荣获一等奖4篇(全省高校排名第一),二等奖1篇,三等奖5篇。

2021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结合阅读《楷模》《群星闪耀伴我行》丛书,开展“我要成为新楷模”和“榜样的力量”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教育关工委、各级各类学校关工委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市、县(市、区)教育关工委和高校关工委层层遴选,共收到征文4200 多篇。稿件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对党的热爱,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代表的钦佩和崇敬,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向往。经专家组多轮评审,全省高校组共评选出一等奖31篇、二等奖70篇、三等奖202篇。

我校关工委联合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各学院提交征文共计441篇,经校内评审,报送40篇优秀征文参与省评优,其中,文学院王思佳、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慧、教育科学学院马宇琦、敬文书院郭新宁四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顾沁妮同学获得二等奖,智慧教育学院王蕾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