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和国同龄人参加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697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30日,我校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我校10位与共和国同龄的退休老教师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700,在国旗班的护卫下,在全场师生高唱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大家向国旗行注目礼,每位师生脸上都写满了骄傲和自豪。升旗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发表讲话,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全体师大人坚定信仰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锤炼强国本领,立足岗位实践,力践报国之行,以更坚定的自信、更卓绝的智慧、更无畏的勇气,满怀热情踏上新征程,不懈奋斗夺取新胜利。音乐学院学生深情演唱《我的梦》,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逐梦新时代的决心。

我校与共和国同岁的老教师为新中国70岁生日送上他们美好的祝福和心愿:“我们,是与共和国同岁的江苏师范大学退休老教师!70年激情燃烧,我们的情怀依旧,70年砥砺奋斗,祖国山河不老!今天,看见风华正茂的同学们歌颂梦想我们十分高兴,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我们想说:祝愿同学们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祝愿师大发展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在老教师们带领全场师生饱含深情地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参加升旗仪式的青年学生代表排列出“70”字样方阵,一面巨幅五星红旗同时缓缓展开,全场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喊“祝福伟大祖国”的口号,祝福和感恩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