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坚守初心——江苏师范大学“五老”风采录》首批入选人员名单及做好文稿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957

各二级关工委,各有关单位:

经各二级关工委酝酿推荐,校关工委评审组审核,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江苏师范大学“五老”风采录》首批入选人员予以公布,并就文稿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选人员

《江苏师范大学“五老”风采录》入选人员为全校“五老”中具有公信力的优秀典型代表,包括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已去世的老同志。由原所在单位进行推荐,校关工委评审组经综合平衡,在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并进一步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后,由校关工委主任办公会审议确定,首批入选人员共计43人,名单详见附件。

二、文稿征集

请各二级关工委根据《关于征集<坚守初心——江苏师范大学“五老”风采录>文稿的通知》(关委发〔20191号)要求,做好相关文稿征集工作。

(一)征文内容与要求

1.文稿内容

各二级关工委、有关单位推荐并已确定的“五老”典型代表事迹材料,可由本人撰写,亦可由单位指派专人撰写。撰写人的稿酬由校关工委支付。

2.文稿要求

1)事迹真实突出,具有感染力;以第三人称撰写,文笔简洁流畅,以纪实叙事为主,避免空话、套话,篇幅一般以3000字左右为宜;文前附300字左右个人简介。文稿注明单位、撰稿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2二级关工委或基层党委(党总支),应对事迹材料进行审定、完善,确保典型事迹真实,文稿质优。

3)截稿时间:请各二级关工委及有关单位于920之前将事迹材料电子文档及数码格式照片(个人2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精选工作照、生活照若干张,每张照片文件不小于1MB)发送至校关工委电子邮箱ggw@jsnu.edu.cn,联系电话:838672927292),联系人:朱炜。

(二)编写应用

1.校关工委将约请有关人员组成编辑组,对事迹材料进行文字整理,并结集出版。通过编印《“五老”风采录》,颂扬我校广大“五老”志愿者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彰显“五老”为青年师生健康成长做出的贡献和显著成绩,激励“五老”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并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2.文稿出版后,将作为校关工委工作台账存档,在省高校关工委活动片内交流宣传,同时分发至校内各单位,供学习传阅,并在校报、网站、微信等媒体上选择刊发推送,扩大宣传影响。

特此通知。

  

附件:《坚守初心——江苏师范大学“五老”风采录》首批入选人员名单.xlsx

  

  

校关工委办公室

                         2019610